支部风采
记仲英书院2013级化工党支部一次微电影拍摄活动
2016-03-16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2013级化工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朱珍昱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东花园进行了一次微电影拍摄活动。

图片2

该微电影是支部成员自导自演一部微电影,支部预备党员刘圣哲担任导演与摄像,朱珍昱、王一恒、周逸帆、田晨晔担任主演,支部其他成员负责场务和群演工作。微电影以宣传交大校歌为旨,生动体现了交大莘莘学子在校歌的鼓舞下不懈努力,为交大之光,为世界之光。

首先,支部的13位群演工作组的同学在韩剑鹏同志的指挥下进行了校歌合唱,唱歌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情真意切,把对学校的爱和认同感、自豪感充分融入了甜美动听的歌声当中,时不时吸引了走过路过的同学、校外来的参观人员和一些退休老职工的驻足欣赏、拍照。

与此同时,歌声也吸引了从身旁路过的朱珍昱、王一恒、周逸帆、田晨晔四位主演同学,他们在微电影中饰演大一来的新同学,被学长学姐们唱出的感情充沛的校歌所深深感动着,他们暗自下定决心要在未来的四年里好好学习,为交大之光,为世界之光。

导演刘圣哲同志和宣传委员詹庆海同志不断在身旁指挥动作要领,进行角度选择,场景布置等等,把这次拍摄活动完美的展现在摄像机中。

进过了近两个小时的拍摄,该场景的拍摄任务成功完成。此次成功拍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大家洋溢着欢乐的笑脸进行了拍照留念。

作为交大的一份子,化工党支部会再接再厉把其他场景拍摄完毕,争取为宣传学校、鼓舞同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