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学习雷锋活动
2016-03-26   审核人:   (点击数:)

2016 年3 月25日,为了迎接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仲英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对书院进行卫生大扫除。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担负了打扫天井西南角的任务。

活动中,党支部的成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其中支部书记刘静远、组织委员施亮以身作则,主动承担大片区域的清洁工作,鼓励和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

通过对校园的打扫活动, 不仅让天井环境得到美化, 也让党支部的成员更好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增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坚韧与毅力品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奉献精神,并将把这种为人民,为群众的服务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仲英书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图片1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