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组织生活会
2016-03-30   审核人:   (点击数:)

2016年3月29日,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开展了对两会的组织生活会,了解了两会的构成以及由来,学习了两会的中和我们学习生活相关的一些内容,从社会的热点问题,到和我们息息相关的生活,同学们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此外,此次生活会上,我们党支部迎来了一些新的积极分子,同志们相互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首先,支部委员向新一批积极分子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党支部的发展情况。

然后,支部书记刘静远向支部成员介绍自己关于两会的理解,着重解释“供给制改革”

这一热点话题,由外国产品与国外产品的对比,列出了“供给制改革”需求,国家自主创新的支持,最后结合专业,对自己学习的新能源专业提出了性的指示。

支部积极分子刘强对两会中的热点词汇“互联网+政府”进行解读,对政府能简政放权,政府工作流程的简化大力赞扬。

支部积极分子王一隆对两会中就业问题进行分析,由现实情况和自我面临的就业压力提出了自己的解读。

initpintu_副本

支部积极分子王志欣对香港问的提出自己的理解,对于两会中维持祖国的稳定的观点重申,提出了在根源上改变香港人对大陆的歧视观点,解决冲突。

支部积极分子刘俊峰分析了两会中的地点“社会保障问题”对社保改革的大力支持。

赵天宇同志对热点问题“一带一路”进行解读,对于西安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地位,有这样的地位应该发挥的作用进行分析。

支部全体成员观看“解读两会”有关视频。

两会中的许多内容关乎我们每一个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关心国家,坚守国家的政策,时时刻刻关注国家动向是每一个党员应该做的事,我们需要进一步的解读两会中的内容,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8037号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