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生活会
2016-05-12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5日晚上,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学习“两学一做”的党支部学习生活会,认真学习并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从我们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努力做到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两学一做

支部书记刘静远主持本次学习会,提出“两学一做”的学习主题,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提出时间以及基本情况,并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两学一做”学习视频,之后又提出,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是每个党员的必修任务,从学习党章,总书记讲话,以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呼吁党支部的同学们,应该时时刻刻的向着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

党支部书记宁海龙同志与党支部成员分享自己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感悟,向成员们提出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并与成员分享了自己入党动机的理解,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一个与时俱进的组织,自我完善的党派,两学一做是对党支部成员是自我改进,自我改善的过程。学习党章是一个明确党性,坚定党的目标方向提升整体党员素质的过程,让党员思想统一,行为统一的必要保障。

于启帆同志说,宁海龙同志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号召党支部全体成员主动学习党章,遵守党规,因为学习党章也是一种党员自己的保护让我们明确在党组织中自己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宁海龙同志强调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重要性保持向当中央看起是每个党员应该坚持的行动。

刘静远同志与支部成员分享自己“两学一做”的感悟,学习党章党规是一种党的历史性的传统,使历史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是党的与时俱进的升华,是时代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是实现自我的体现。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党支部会议也进入了尾声,听了两位书记的理解,同学们都有一定的启发,认真贯彻“两学一做”的学习指示,是每个党员修身,行动的标准,每个党员以后做事的重要规章,也是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可或缺的重要实践标准。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