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2013级化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
2015-11-03   审核人:   (点击数:)

2015年11月2日中午12点半,2013级化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朱珍昱同志的带领下,在东二一107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交流了大家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之后的感想。

朱珍昱书记先大致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主要精神,之后大家的讨论进行地如火如荼。各抒己见,各位同志的重点主要放在了最近网络上非常火的“二孩政策”以及党纪党风建设。唐登超同志认为应该全面理解“两个一百年目标”,不能因为局部的问题否定全局。詹庆海同志针对二孩政策,提出,相信一个国策的发展和改变,必然会有一系列的政策支持,不可能只是空口白话。之后刘蕾同志也提出社会福利这样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方面已经越来越受到中央的重视。讨论进行的非常热烈,也会有大家看法不同的情况出现:一方面认为“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力度加强,而以朱珍昱为代表的另一方面却认为“打老虎”应当适当处理,因为国家培养一个好的干部非常不容易。刘蕾同志认为“政策实施需要合理适当善后”,王磊的“创新发展迫在眉睫”等等思想都非常有思考的意义。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非常成功且有意义,朱珍昱书记提出,以后各位同志要再接再厉,努力发展完善个人的思想和优良的作风。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