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21   审核人:   (点击数:)

 

11月20日,13级能动管理党支部生活会在东21-101召开,主题为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李天泽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会议概况、要点亮点,并对全会作出了个人解读,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经济发展速度、创新协调发展等方面的认识。

十八届五中全会 (2)

组织委员施亮带领大家观看了“十三五神曲”,从外国人的观察视角介绍了我国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之后,施亮分析了为什么“十三五”是中国的集体舞、民族舞、友谊舞和广场舞,在“十三五”对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的诸多影响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支部委员王森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对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新协调发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反腐败斗争全面引向深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十八届五中全会

支部积极分子郑少婷和支部成员一起从教育角度看五中全会,首先对中国教育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对中国未来教育的设想,并结合“十三五”计划的实施方案,在“有学上”、“上好学”和“新出路”三个角度进行了解释。

本次支部生活会在团结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生活会更深入地领会了中央精神,更切实地统一了思想,并表示从当下做起,发挥先进性,建功十三五。

西安交通大学仲英书院

Copyright ©2009-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571号 技术支持 西交网管会

意见反馈:caokun.2015@xjtu.edu.cn